个人最高可获3万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骏 通讯员黄晓莉)长安镇设立100万元基金用于奖励和资助文艺创作,凡是代表该镇参加文艺比赛获奖的个人,经评审委员会核定后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这是记者从该镇获悉的消息。

  百万元基金保证每年足额

  《长安镇文化扶持与奖励基金使用暂行办法》规定,长安镇文化扶持与奖励基金,总额为100万元整,由镇财政拨给,今后按镇财政收入增长比例适当增加,也可以通过捐助等形式向社会筹集。该基金每年底盘点结算,基金中所减少的金额由镇财政补充拨给,以确保基金总额每年度保持在100万元整。

  基金的去向有扶持重点文化活动和奖励优秀文化作品两个部分,已申请得到政府财政拨款的重点文化活动不在本基金的扶持范围。

  《长安镇文化扶持与奖励基金使用暂行办法》规定,扶持分为A、B、C分类,而奖励等级分为A、B、C、D三类,个人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或扶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