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击队员遭刀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讯 (记者陆勇 通讯员徐杰、陈锦安)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厚街公安分局获悉,7月17日晚,该镇派出所治安队员康俊在厚街兴隆路执行伏击任务过程中,不幸被劫匪用刀捅伤。据厚街医院的医生介绍,康俊受刀刺伤伤口深13厘米,大肠被刺穿3处,目前已经度过了危险期。

  犯罪嫌疑人凌某达逃脱后,仅过20多小时后的次日晚上22时,竟然又明目张胆地出现在厚街一酒店唱卡拉OK寻欢,被厚街警方当场擒获。

  7月17日晚上,厚街派出所伏击治安员康俊与其他队员在民警带领下在厚街镇兴隆路展开便衣伏击行动。21时30分许,伏击队员在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兰某金(男,18岁)、凌某达(男,19岁)在该路段尾随一名手提灰色手提包的女子时,随即采取了跟踪伏击。当犯罪嫌疑人尾随该女子至路口并实施抢劫时,执行伏击的队员随即冲上前去实施抓捕,犯罪嫌疑人随即分头逃窜。

  康俊追捕犯罪嫌疑人凌某达到一阴暗路段,示意对方“蹲下”服制时,犯罪嫌疑人凌某达佯装蹲了下去。康俊掏出手铐准备拷向对方时,犯罪嫌疑人凌某达突然拿出一把长30厘米的牛角刀直捅康俊腹部,然后逃走。康俊被随后赶到的队友送到厚街

医院抢救。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