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录取今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9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19日讯(记者 张茧)截至今晚11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院校录取已基本结束,本科二批录取将从20日开始,各院校投档线将于20日凌晨划定,考生可上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本科二批的录取进程是这样安排的:7月20日至21日,一志愿录退、统计汇总;7月22日,公布缺额学校,一志愿投档落选的考生上网填报征求志愿,办理志愿确认手续;7月23日12∶00前,市(州)上报征求志愿数据;7月24日,征求志愿录退;7月25日,完成本批录取。

  参加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数量众多,遍布全国各地。专家估计,北京、上海、天津等发达地区高校的投档线将继续走高,有的还要高出一本最低录取线。与此相反,一些二线城市、边远省份城市和一些刚升格的地方本科院校可能压线或走低。省内高校,在长沙理工大学升为一本后,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

分数线,估计会进一步走高甚至接近一本线。此外,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的医学投档线等都有望走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