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3T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30 信息时报

  

夏日3T主张
夏日3T主张
夏日3T主张
夏日3T主张
这个夏天,当然少不了一件简单T恤的点缀。其实T恤的面孔最亲和,也最多变。她可以优雅、可以性感,可以俏皮,是最生活化的衣款,也会聪明地配合你耍些精明的小把戏,化身时尚先锋。

  优雅长款T

  本季的T恤给人最明显的感觉是要么超短要么比较长,那种正好到腰下的长度比较少。特别是受韩装风格的影响,现在惠州市面上最流行的T恤一般都是比较长,可以拉到大腿部位,几乎跟超短连身裙一样长。而且色彩上明亮的正红、亮蓝、明黄这些颜色都比较少见,取代最IN地位的是一些灰调子,如烟灰、墨绿、米白,还有粉色系列也很受欢迎。

  今年非常合体紧身的T恤版型让位给那种比较宽松舒展,富有垂坠感,依靠裁剪技巧来达到塑型效果的版型,这样更能够体现出T恤特有的漫不经心的优雅。

  单色的长款T恤无论是搭配长裙还是短裤都是游刃有余。斜肩、露背等设计更让你流露出女人特有的

性感。而此款T恤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其可塑性极强,搭配夸张的项链与腰链等配饰将会呈现出多样的风采。搭配一条蕾丝短裙露出一小截裙边或者穿一条打底裤、窄腿裤都行。要是担心会看起来腰长腿短,那就在腰上系一条腰带,提升腰线。

  性感露肩T

  露肩T恤绝对符合本季低调性感的选择。而今年的露肩T恤最流行的可不是把两个肩膀都露出来,露出单肩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低调选择。

  如果你觉得露肩T恤过于暴露,你还可以在里面搭配漂亮的吊颈吊带,可以把天鹅般的脖子完美的展现出来。注意,混搭依然是本季的潮流之选。

  露肩长T恤配纯色紧腿打底裤是今年夏天标准的街头装扮,当然,也少不了一双金色平底鞋,或者一双红色漆皮高跟鞋也是拉风的选择。

  个性涂鸦T

  在胸前画着五彩的肋骨形状的涂鸦,来点惊悚刺激,就像生活里的辣味。配合叠穿和混搭,有点朋克的意思。

  今年在T恤图案的应用上可谓是大胆前卫,无所不用。扳手、

摩托车、老式相机、望远镜等物品都被以夸张的手法呈现在了T恤上。在体育场路上逛逛,常常会看到一些个性的T恤,一不留神抬头,一只球鞋赫然张扬在白色的T恤上。

  在图案和印花上,抽象的图案风头渐劲,而去年特别流行的人物头像也仍旧占有一席之地。条纹和涂鸦是T恤的经典内容,利用英文语句作为彰显自己个性的标签,这一做法在欧美明星中风行之后也成为普通人中的时尚风潮。

  手绘风格的T恤迎合了大众回归淳朴的心理,呈现自然与随意的气质。而在图案运用上,可爱的动物图案或卡通则是最好的选择,虽不花俏,但自然清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