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击身亡的农民工到底是哪个施工队的在为谁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5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7月17日,本报A3版以《一男子被电击身亡负责人却冷若冰霜》为题,报道了西宁市城东区半岛新家园内一农民工被电击身亡一事,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对此事展开了调查。但被电击身亡的农民工是哪个施工队的,还没有弄清楚。

  据城东区安全监察局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之后,他们前往事故现场调查,但附近施工的工程队都说被电击死亡的人不是他们的农民工。他们也联系不到受害人的家属,不清楚受害者的具体住址,他们没办法对事情作出处理。

  半岛新家园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他们院内施工的不是他们的人,当时他们也不在现场,那位农民工被电击身亡,跟他们无关。这位负责人说:“在我们小区施工的是外单位的人,施工时也没通知我们,我们也不清楚。事发之后,一些居民反映我们物业公司的负责人没有理睬是不对的,由于一些住户入住时间不长,并不了解事情的原委,当时就错误地认为被电击身亡的人是我们的人了。”(作者:朱西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