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品味推出大型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信息时报

  近日,华浔品味装饰公司针对7、8月各大楼盘相继开盘,以及业主装修较为集中的市场需求,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出“你来我送”大型优惠酬宾活动。其中,活动期间拨打电话或前来公司咨询的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和免费设计创意方案一套;每天第1名签单的业主可获赠价值3000元任意选择的实物奖励。此外,华浔品味装饰为了让东莞的装饰水平与国际接轨,打造国际级的品味样板房,将征集星河传说、新世界花园、景湖湾畔、世纪滨江、丽景豪庭、中央公馆、盛和花园、汇景银座、三正世纪豪门等楼盘的装修客户,集中精锐锻造真正标杆样板——“艺术品味空间概念房”,让客户仅花费常规的装修费用,即可拥有国际艺术品味空间概念的顶级家装,体验华浔品味装饰的贵族生活。

  据了解,自2001年强势进驻

东莞以来,华浔品味装饰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和设计理念,不断地积淀企业文化内涵,经过7年的用心服务和务实经营,公司规模日益壮大。2007年4月,华浔品味装饰东莞总部成功乔迁至胜和广场中央商务区,办公规模扩大到1300平方米,设计师团队近百人。作为“全国住宅装饰
装修
行业自律诚信宣言”发起单位之一,华浔品味装饰郑重承诺“让每一位业主满意!”,把每一位业主的家都当成自己的家,公司成立至今已多次获得装饰界及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称号。

  目前,东莞华浔品味装饰旗下已有11家分支机构,包括:巅峰空间研究中心,东莞常平、虎门、长安、大朗、东城、塘厦六大分公司,以及惠州分公司、惠阳分公司、江北设计中心和东湖工作室四大惠州分公司。其中巅峰空间研究中心,是华浔品牌旗下的副品牌,专业打造高尚贵族精品空间,以“亲情空间”、“管理设计”和“人文家居”等装饰文化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的品味设计。

  时报见习记者 陈思慧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