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鹰商务级SUV2.0惠州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虎) 日前,惠州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又传喜讯,瑞鹰2.0都市版破茧而出,极大地满足商务级SUV市场的需求。业内人士表示,瑞鹰系列快速的梯次上市,将进一步拓宽江淮瑞鹰在个性商务市场的引导地位。

  新上市的瑞鹰2.0和瑞鹰2.4使用完全相同的DOHC16气门发动机,虽在排量上稍作降低,但却继续着瑞风商务车动力技术的原汁基因。在同样拥有2.4瑞鹰的通过性、稳定性、安全性等良好特性下,瑞鹰2.0将驱动型式由2.4的四轮驱动调整为两轮前驱的方式。这样的配置方式,带来的优势是减轻了车身的重量使发动机功效完全按照轿车的传动方式进行工作,因此带来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更加优越,轿车化的舒适感受更加明显。

  瑞鹰2.0的车身宽度达到1875MM ,与同类竞争车型相比,江淮瑞鹰在设计结构布局时就已经将商务级SUV需要的宽大、体面充分融合,并以此拉开了强调时尚概念、结构布局紧促的小SUV之间的差距。

  买车就得考虑用油,省油才是硬道理。瑞鹰2.0搭载的

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强劲、功效高、燃油充分。瑞鹰2.0将全部动力分配在两个前轮,有效功率被大大提高,无效损耗将会更多减少。最近有一位瑞鹰的车主在网上爆出了瑞鹰百公里油耗不到8L的消息,想必是他一流的驾驶技术和瑞鹰完美性能同时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