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迷你MPV奇瑞瑞麒2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虎 通讯员 陈晓兰) 2007年7月18日,记者在惠州冠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奇瑞公司全新打造的mini MPV瑞麒2在惠州地区正式上市,其市场售价分别为:标准型5.38万、舒适型5.88万、豪华型6.18万,最低5.38万的价格创造了小型MPV的价格新标杆。

  据悉,瑞麒2是中国首款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迷你MPV,也是瑞麒品牌下的首款产品。瑞麒品牌将与QQ、瑞虎、旗云、东方之子、开瑞等共同构成奇瑞汽车的二级品牌阵营。

  由于瑞麒2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结构,因此它的发动机仓与驾乘仓分离形成

两厢车结构,营造出了轿车一样的乘坐感受,发动机所产生的废气和噪音都不会直接传入驾乘仓内。在设计上,采用轿车化的生产底盘,并搭载了
奇瑞
ACTECO 1.3L发动机,也使瑞麒2具备了更灵活的操控性、更舒适的乘坐感和更强劲的动力性。在内部布局上,瑞麒2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灵活多变,既可布置成5座与7座轿车,也可以将后两排座椅完全平折成为厢式货车。

  另外,高

性价比也是瑞麒2的一大特点,它以拥有MPV的技术、MPV的标准、MPV的动力和MPV的价值,但市场售价只与普通微客相似。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