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所本一院校征求千个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10 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沈考宣记者王晶卉)没有被本一批次院校录取的考生今天还有机会!我省普通类本科第一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工作今天展开,具体时间为8:30至15:00,地点由各市、县(市、区)招办指定。(详见表)

  此次共有60多所院校征求1000多个计划,主要分为新增计划和未招满计划。新增计划的院校一般原投档线就不低,此次征求志愿是冲着高分学生而来的,因此分数要求更高,甚至高出原投档线20多分。未招满计划占了绝大多数,主要是中南、西南、西北等偏远地区的,专业也相对冷僻,还有一些中外合作办学。

  考生可至当地市、县(市、区)招办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处于“录取”或“预录取”状态的考生不得再填报本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按上述时间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

  前期未填报普通类本科第一批平行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志愿。本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文化分不得低于588分。

  经拟填报院校测试并入选的高水平运动员(其中院校测试结论为合格的运动员的文化分不低于335分),以及经省属院校委托测试合格且文化分不低于578分的艺术特长生,均可填报有关院校的征求平行志愿。

  南京部分高校艺术类民本专业录取线揭晓

  昨天,我省艺术类民办本科录取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之中,记者了解到南京部分高校的最新

录取情况,大多学校的专业录取线已经揭晓。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校今年该批次的生源状况非常好,在该批院校中分数线最高。录取最高分786分,艺术设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87分,录取考生平均分达706.2分,动画专业录取线为677分,平均分达691.2分。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学校今年计划招生139人,最终录取分数线为621分,65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达到40人,其中最高分为685分,被录取在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所有专业录取分数线均已确定:服装设计与工程为636分、艺术设计624分、动画621分。

  三江学院:学校最终录取分数线为619分,其中艺术设计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最高,达655分。

  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各专业录取线已经确定,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653分;艺术设计(城市景观艺术设计)644分;艺术设计(室内设计)628分;动画(数码影视)625分。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录取的最高分为723分,最低分为656分。实习生金鑫记者王晶卉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