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党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在济南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19日讯 山东省军区党委第六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济南军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分析军事训练、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建设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张秉德,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谈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党委常委邬援军、尚书国、南兵军、鲁建华、陈文荣、孙一军、葛焕宾、王岱出席会议。

  张秉德要求,各级要牢固确立与

科学发展观相适应的科学理念、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以科学的方法统筹部队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素质推进部队科学发展。要切实把训练和教育摆到突出位置,着力提高抓训练和教育的质量效益,努力形成抓训练和教育的整体合力,推动部队训练和教育深入发展。要狠抓作风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以良好作风保证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谈文虎要求,各级要牢牢把握军事训练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军事训练能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大抓训练的指向性和有效性。要着眼实战化要求,进一步提高部队民兵预备役训练的质量效益,全面提高部队整体训练水平。要按照军事斗争准备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责任,实施科学指导,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重点建设,确保军事斗争准备取得扎实成效。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