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农交会办成高水平有特色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2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19日讯 第五届国际农交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今天召开,农交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工作小组、相关厅局汇报了各自的准备情况。副省长贾万志在会上要求,农交会各项准备工作要尽快到位,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分清任务,确保万无一失。

  贾万志说,本次农交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的活动,也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大家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做好各项工作。筹办工作相关工作小组,相关厅局一定要做到职责全,力量强,任务明,分工细,确保无疏漏;要为农交会营造一个良好浓厚的舆论氛围,从现在开始加大宣传密度和力度。

  贾万志提出,农交会期间一些重要的活动是农交会能否成功的关键,要确保成功;有关优惠政策要落实到位;整个大会的接待工作要做好做细,确保安全。大家要按照组委会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这次农交会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大会,树立山东良好形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