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都工商整治私立高校招生广告 取缔11处虚假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3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近日,为了打击采取虚假招生广告欺骗考生和家长的不法分子,乐都县工商局对在乐都县招生的私立高校进行了登记备案,取缔了11处虚假广告。

  目前,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招生广告铺天盖地,部分学校和一些不法分子乘机利用虚假广告欺骗考生和家长。乐都县工商局在取缔11处虚假广告的基础上,在县电视台公布了登记备案的“北京民族大学”、“银川专修学院”等十三所私立高校的名单。并发出通知,凡未经青海省教育厅审核批准备案和未在乐都工商局办理户外发布广告证,擅自在乐都招生的学校均系非法招生。要求广大考生和家长在报考时认真鉴别招生学校的相关证件,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投诉电话,在防止自己上当受骗的同时,防止别人上当。(作者:徐志云 申治家保长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