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卖了1295本假发票 这些假发票最高累计可开具金额4.4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1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丁新伟实习生成娴

  本报讯 3名男子销售假发票1295本,所售假发票最高累计可开具金额4.44亿元。这是今年上半年我省税务部门发现的最大一起假发票案,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6月初,南阳市宛城区警方在搜查一起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的窝点时,发现了大量假发票。随后,南阳市地税局和宛城区民警经过调查,最后发现韩某、郭某、王某三人有销售假发票的重大嫌疑。6月22日,在南阳市仲景路医圣祠附近,警方抓获了韩某等三人。

  警方现已查明,此案中,犯罪嫌疑人共销售服务业定额发票、服务业手工发票、建筑安装业手工发票、运输服务业手工发票等各类假发票1295本,所售假发票最高累计可开具金额4.44亿元。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从外地批发购买假发票,然后在南阳销售。审讯结果表明,这是一个组织较为严密的非法出售假发票团伙,该团伙为南阳假发票销售的源头,且犯罪呈现职业化特点——犯罪嫌疑人相互之间身份保密,单线联系。

  省地税局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他们和公安机关多次开展了打击制售和购买假发票违法犯罪活动的专项行动,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此类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省税务部门设有举报电话,举报案件查实后会给予举报人奖励,希望社会各界及时提供制售和购买假发票的违法犯罪线索。线索提供张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