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期间央视将展演江西戏剧并直播《井冈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27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郁鑫鹏、实习生彭健明报道:7月19日,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八一”期间,“CCTV空中剧院”栏目将开展“江西戏剧展演周”活动,届时还将在江西艺术剧院对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联合打造的大型情景歌舞《井冈山》进行直播。

  为了隆重纪念“三个80周年”,中央电视台与我省宣传文化部门联合开展了此次“江西戏剧展演周”活动。在7月底8月初为期一周的时间里,“CCTV空中剧院”栏目将播出《榨油坊风情》、《乡里法官》、《远山》等我省历年来获得国家大奖的优秀剧目,以及弋阳腔、孟戏、采茶戏、傩戏等传统剧种中的经典剧目。同时7月29日在北京中国京剧院直播以井冈山斗争为题材的京剧《杜鹃山》,8月1日在江西艺术剧院现场直播大型情景歌舞《井冈山》。据悉,《井冈山》8月1日至4日将在南昌举行第三次公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