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环境回报率”调查显示  国内企业缺乏能源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30 中国环境报

  新文

  本报讯 伟达公关公司日前发布一项全球最新的“环境回报率”调查显示,虽然大部分中国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86%)密切关注全球变暖问题,但他们中的大部分人(77%)并没有详细的能源策略应对这个问题。

  这项调查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结果证明,这些国家的企业高管对全球变暖问题同样关注,分别有77%、82%和88%的受访者表示了同样的关注,但只有32%的美国受访者、47%的英国受访者和37%的加拿大受访者声称他们拥有非常详细的能源策略。

  据了解,这项调查覆盖了420位来自美国、英国、中国和加拿大的高管人员以及IT决策人员的观点。

  伟达(中国)公关公司首席执行官郭景良说:“对于企业而言,在清洁技术领域存在大量的发展机会,这些机会可使企业在中国更为强势地推销相关技术。”

  这项调查显示,美国、日本和德国是最有可能成为清洁技术突破上贡献最多的国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