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食品与蓉胜超微今日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高金食品与蓉胜超微两只新股今日在深交所上交易。高金食品为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证券代码为“002143”,股份总数为107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160万股。蓉胜超微为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证券代码为“002141”,股份总数为812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24万股。

  高金食品是一家以生猪屠宰加工、猪肉销售及出口、肉制品深加工为主业的大型肉食品综合加工企业,下辖13家子公司,年屠宰加工生猪能力达到420万头。目前在生猪屠宰加工领域全国排名第五,在四川及西部地区排名第一。目前畜禽屠宰加工行业的A股包括双汇发展、福成五丰等少数公司。

  蓉胜超微主要从事高端微细漆包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唯一一家年产量超过5,000吨的专业微细漆包线本土制造商,并成为全球继电器用微细漆包线三大供应商之一。

  高金食品2006年发行后每股收益0.34元,业绩在行业居中上游位置,目前小盘股平均市盈率约60倍,预计该股上市定位在20至23元。蓉胜超微2006年发行后每股收益0.28元,上市定位在19至22元。

  黄健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