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鹰汽车城变身赛马场汽车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3 南方日报

  日前,已经开始进行接管的赛马公司准备将三鹰汽车城更名为广州赛马场汽车园。尽管名称只是个小小的变化,但有关人士表示,更名后的汽车城汽车主营业务不变,但希望按园区模式进行打造,引进更多的服务和文化内容。三鹰汽车城内的租户高达近百家,几乎囊括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乘用车品牌,已成为广州市民买车的必去之地。相关人士表示,更名后的汽车城也希望由原来的汽车卖场定位向综合服务商转变。

  目前汽车城内快修、车管等业务已经占到了整个业务的近七成,很多汽车销售商都在汽车城搭建维修场所。他还表示,赛马公司接管后,将会对汽车城进行重新包装,而进行包装整合方面的投入可能超过千万元。

  在重新收回管理经营权后,赛马公司表示,汽车城将充分借助珠江新城黄金商圈得天独厚的优势,力争打造成南中国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汽车交易市场第一品牌。赛马公司还将引进资质优良、具备经营实力及拥有品牌经营权的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商。

  目前,赛马公司正加快接管工作,组建了新的管理团队,成立了三大中心,即市场管理中心、品牌营销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对市场进行专业化管理,并对客户开展服务。赛马公司表示,公司正在收集、整理租户的信息资料,将按合法、合情、合理的原则妥善处理好三鹰公司遗留下来的大量问题。由于汽车城规模宏大,保安和清洁工作繁重,7月9日赛马公司保卫部已经正式进驻汽车城,开始履行对市场的安全保卫职责。 本报记者 乐国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