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4 南方日报

  在推出天籁御系列之后,东风日产又展开了新一轮市场攻势。本周开始,东风日产旗下轩逸最高优惠1.5万元,加大在中级细分市场的争夺筹码。同时,上市3个月的骊威将被打造成该公司首款在细分市场的冠军车型。

  华南首次夺冠

  据东风日产市场销售部副部长陈斌波介绍,在新近出炉的华南大区乘用车上半年销量排行榜上,东风日产首次在华南大区夺冠,上牌量达到20632辆,同比去年增加了67.56%;新车市占率达到了11.37%,同比增长27.47%,一举超越了所有汽车品牌,成为了销量冠军。

  事实上,华南历来是各大汽车厂商必争之地,市场起步早,消费理性和成熟。东风日产接近1/5销量都依靠华南区域完成,此次在华南夺冠将为其下半年继续“高开高走”奠定基础。

  骊威欲夺细分市场冠军

  为了冲击全年30万辆的销售目标,东风日产从淡季开始打出了市场“组合拳”。7月初,天籁御系列正式上市。陈斌波称,御系列将大幅度促进天籁的销量,预计下半年天籁销量将达到2.5万辆,比上半年增长1/4以上。

  同时,“轩逸”系列车型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轩逸周年庆·圆梦1+1”的大型回馈活动。消费者在7月15日至8月15日内,凡购买轩逸2.0升任何车型的,均可获赠1.5万元“圆梦基金”,而购买轩逸1.6升车型的,也可获得4000元“圆梦基金”。虽然是东风日产去年下半年才推出的新车,但轩逸自正式上市以来已多次降价促销。继今年年初万元大礼包优惠消费者,轩逸在时隔两月后再次优惠7000元并赠送一系列高性能配置。此次所谓的“15000元圆梦基金”促销,更是将其2.0升舒适版车型的市场售价下探至15.28万元。陈斌波预计,轩逸下半年每月销量将增长至5000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东风日产过去几年整体增长迅速,但始终没有一款车成为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而业内认为,骊威将扮演着冲击小型车市场销售冠军的重任。据陈斌波介绍,骊威每月销售目标设定在7000辆以上,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第一。

  本报记者 乐国星

  图:

  轩逸2.0升售价低至15.28万元。 乐国星 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