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邱天两公司向河源市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5 南方日报

  富源邱天两公司向河源市致歉

  对当地党政及时妥当处理"6·29"事件表示感谢

  ■新闻追踪

  本报讯 (记者/甘超强 特约通讯员/陈满红)昨日,涉及东源“6·29”事件的富源、邱天公司负责人与媒体记者见面,对各自公司因管理不善,引发“6·29”事件表示歉意,并感谢河源市委、市政府,东源县委、县政府对事件及时妥善的处理。

  当日,两公司负责人介绍各自公司在中央、省、市领导及东源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处理事件善后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均表达了由于公司管理不善,引发“6·29”事件,给河源市及东源县造成不良影响的歉意。

  “6·29”事件发生后,中央、省、市领导非常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和指示,对处理事件提出了许多正确的、可操作性强的意见,为事件的调查和处置工作明确了方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劳动保障厅等部门及河源市有关部门也派出工作组具体指导东源县“6·29”事件工作组处置事件、平息事态。对于各级党委、政府为及时妥当处理事件,两家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吸取教训,加强本企业的内部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