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放火虐烧小猫手段残忍 两女孩遭虐带动物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马县两名15岁女孩将可燃液体泼到一只小猫身上并点火燃烧,致使小猫生命垂危。如今,她们已经受到虐待动物罪指控。

  美联社19日报道,上个月,这两名女孩在当时只有8个星期大的亚当身上浇上可燃液体并点燃。一名11岁男孩和朋友看到燃烧冒出的烟,还听到亚当的尖叫和两名女孩的笑声。

  这只3个月大的小猫已被索诺马县科塔蒂动物医院收治,医院员工给它取名“亚当”。医生已经为“亚当”实施了两次手术,切除了尾巴和耳朵尖部,而它背部的皮肤已被烧毁,只剩下外露的皮下组织。

  医院负责人、首席兽医凯瑟琳·欣克尔说,“亚当”伤势非常严重,极易受到感染,还需再做几次植皮手术才覆盖它背上的伤口。

  上周,她们在索诺马县青少年法庭被控虐待动物罪。由于两名女孩还是未成年人,警方没有公开她们的名字。

  (来源:新华网 编辑:夏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