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元投建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32 南方日报

  ■坪山街道

  本报讯 (记者/甘雪明 通讯员/包丽芳 何锦周)800万元建造廉租房救助本地困难户,2480万元打通14条断头路,新建2万平方米的敬老院和15个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站场地。记者昨日从坪山街道获悉,该街道以落实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为抓手,计划落实8件民生实事。

  坪山街道制订的8件民生实事包括:美化社区公共空置地,街道代理记账中心统一对全街道126个居民小组股份公司的账务进行代管;投入2480万元打通14条断头路;投入2000多万元建设19个山塘、水库等应急度汛项目,在坪山河两岸设置截污杆管,积极推广坪山自来水公司地下电子地图管理经验,构建“大城管”格局;投入800万元建造廉租房救助本地困难户;新建2万平方米的敬老院和15个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站场地;改善医院医疗设施,加大计生工作投入;利用大运会在坪山设分会场的契机,建立一批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公共体育设施;加强社会治安管理,采取精确打击、精心管制的“两精”手段,重点打击盗窃供电设备和路面两抢等团伙犯罪。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