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32 南方日报

  ■公告栏

  第四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暨深港澳台少儿文化艺术夏令营活动昨天在深圳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121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少儿,从昨天起齐聚深圳,他们将在这里,用手腕、用脚尖、用眼神,展现“小荷风采”;除了比赛,这也是一次两岸四地少儿的文化艺术夏令营。

  “小荷风采”是经中宣部批准、中国文联同意,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设立的全国性少儿舞蹈艺术活动。“小荷风采”自1998年设立以来,已经举办了三届,每届活动均有30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已成为全国性少儿舞蹈活动品牌。本届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深圳市文化局、深圳市文联联合主办,深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群众文化学会、市新苗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群众艺术馆、深圳舞协共同承办。

  据了解,深圳共有4个舞蹈入选本次展演,包括少儿艺术团的《姥姥的布老虎》、《女孩·芭蕉》,市红豆舞蹈团的《花笑我也笑》和深圳富源学校的《穿越时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