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厉娜MV初尝小女人性感 宫廷气质显露无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41 红网

  

图:厉娜MV初尝小女人性感宫廷气质显露无疑

  厉娜

  

图:厉娜MV初尝小女人性感宫廷气质显露无疑

  厉娜

  红网7月20日讯(记者 朱青)昨日上午,厉娜于北京拍摄新专辑第二主打歌曲《讨厌电话》的MV。这首带有爵士和探戈曲风的歌曲在整个专辑当中相当的特别,一直安静唱歌的厉娜更会在这支MV当中初次尝试舞蹈,而一向以短发中性造型示人的厉娜,此次的造型添加了小女人的性感,茉莉的宫廷装饰更凸显了她的这种气质。

  厉娜个人首张专辑由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和李泉共同担任制作人,内地新锐音乐人李泉和台湾老牌音乐人袁惟仁的共同打造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此次拍摄的《讨厌电话》制作人就是李泉老师。能够邀得曾多次为范晓萱制作专辑、写歌的李泉担任制作人,厉娜显得非常开心,称合作的过程相当愉快。厉娜表示,希望能带给所有喜欢她的人一个不一样的厉娜,所以这首《讨厌电话》算是专辑中的突破之作。

  

图:厉娜MV初尝小女人性感宫廷气质显露无疑

  厉娜MV初尝小女人性感

  

图:厉娜MV初尝小女人性感宫廷气质显露无疑

  厉娜MV初尝小女人性感

  厉娜为了配合歌曲的意境,苦练了几个月的舞蹈,整支舞蹈是以流行爵士为主前奏,间奏则主要是探戈。虽然是首次尝试舞蹈,但是厉娜的表现却让大家都刮目相看,舞蹈老师更不讳言“跳得比想象中要好太多,厉娜有舞蹈的天赋。”舞蹈的风格搭配上拍摄环境的高贵宫廷装潢,更是凸显了厉娜自身的气质!为了配合舞蹈的感觉,厉娜也会突破以往中性的着衣风格,而尝试带有小女人性感的服装。“衣服上会带有薄纱、蕾丝等女性元素,相比以前,厉娜会更柔美,更深情”。苦练了几个月的舞蹈,在MV的拍摄现场终于是可以大秀一场了。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