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选会"案绿委挑马王心结 王金平称不要搞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部分蓝营“立委”因“中选会组织法”草案延宕责怪“立法院长”王金平。绿营解读这是马英九派打击王金平。对此,王金平20日否认马王心结,请外界勿分化他与马英九的关系。

  据“中央社”报道,“中选会组织法”草案在20日临时会最后一天院会的过关希望渺茫,部分国民党“立委”酝酿在党团大会批评王金平。

  民进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认为,蓝军“立委”呛王金平是“挺马派在打老王”,也就是王马情结的内部矛盾外部化,并称国民党不要只手遮天,在“立法院”胡作非为。

  对于绿营质疑马王心结,王金平受访时表示,马英九祝贺他获颁台湾师范大学荣誉博士学位,拟安排两人在临时会后吃饭,感情当然好,请外界勿分化,他只想尽力协助马英九。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