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宝贝”将和曼联球星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48 南方都市报

  “超级宝贝”将和曼联球星亲密接触

  3名参赛选手将成幸运宝贝

  本报讯 (记者唐薇)第二届“超级宝贝”大赛6至10岁组别的宝贝们请注意,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孩子,如果你是英超豪门曼联球星的粉丝,那么,快来报名参加爱心小伙伴曼联探访夏令营活动吧。

  奥一网和南方都市报将组织第二届“超级宝贝”大赛3名幸运宝贝参与本次夏令营活动,本月25日到28日,曼联队球星们将来到广州。其中,在26日(下周四)8:00-11:00,安排幸运宝贝与曼联球星们近距离接触,观看曼联赛前训练活动。幸运宝贝还有机会与心目中最爱的球星一起合影留念。有意参加活动的宝宝请在超级宝贝首页(http ://superbaby.oeeee.com)下面的评论区报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