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你是学生即可买优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0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谢卫东 通讯员 蔡月松) 本报上周曾报道厦门科技馆票价下调的新闻,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往参观。不过,近日有市民询问,小孩子没有学生证能不能享受优惠呢?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厦门科技馆有关负责人。

  根据规定,本市学校团队提前预约并出具相关证明可免费参观科技馆主展厅,本市学生(不含大中专学生)持学生证或学生卡参观科技馆主展厅可享受10元的优惠票价。事实上,我市中小学生中还有一部分是没有学生证或学生卡的。

  对此,科技馆有关负责人说,本着方便市民和鼓励学习的初衷,只要携带相关证件如户口簿、学校胸卡等能够表明是本市中小学生身份的证件就可以享受票价优惠。

  提示:由市老科协、科技馆主办的系列公益科普讲座下周三(25日)将推出《常见塑料的性能与识别》讲座,主讲人为厦门大学潘容华教授。潘教授将讲解怎样辨别有无毒性的塑料、什么样的塑料适合装食物、什么样的塑料用来装饮用水等。

  因讲座名额有限,市民可拨打5371522免费预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