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搞定 个人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00 厦门网-厦门晚报

  为解决广大市民个人贷款与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厦门市商业银行近期推出了一系列个贷品种,以灵活、快捷、高效的审批流程,赢得了市民的认可。

  业务品种齐全 包括个人消费贷款与经营性贷款,消费贷款可办理住房按揭、住房装修、汽车贷款、不指定用途综合消费等。经营性贷款可办理以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周转为目的的贷款业务。

  手续简便 消费贷款只需提供身份证件、婚姻证件、户口本、抵押财产资料、用途声明等资料,中小企业主贷款只需另提供企业证照等资料。

  用款方式灵活 按揭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其他消费类贷款最长可达15年。可办理1~3年期自助循环额度贷款,额度内客户可自行办理用款、还款、无须业务审批,用多少款付多少利息,最大限度节省利息支出。

  业务流程快捷 资料齐备后,500万以内个人贷款最快当日审批完毕,房产抵押当日可办理提前放款。

  办理网点众多 厦门市商业银行拥有32个营业网点与近百台ATM、金融通等自助设备,分布在岛内外各区,业务规模、经营效益及网点数等主要指标均居我市前列,可就近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个人贷款等金融服务,您还可拨打电话5205888或2271381咨询。

  (广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