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司机做伪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00 厦门网-厦门晚报

  8:34 昨天中午我在东渡上了闽DT1345的的士,上车后不久司机就接到一个电话,是上一个乘客打来的,那位乘客的手机不见了,通过公司联系到司机,询问有没有捡到手机。知道是找手机的电话,我也在车厢地上、座位边上四处查看,确实也没有,于是我就在旁边说我可以做证,司机没有捡到手机。电话挂断以后,我才发现靠驾驶座那边车门的槽里放着一部手机,我问司机那里怎么有部手机?司机有点慌,说为了省钱,才准备了两部手机。又过了一会儿,司机的电话又响了,还是上一个乘客打来的。我把司机的电话接过来,询问这位乘客刚才坐的位置及手机的品牌、特征。这时司机可能心虚了,赶紧改口说有有有,手机找到了!接下来我听到司机在电话里跟乘客说会把手机送还。昨天我下车后心里挺难受的,我帮司机做伪证了!我很想知道那位司机到底有没有把手机送还给那位乘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