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官员来青考察借鉴环湖赛成功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3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北京奥组委借鉴环湖赛举办的成功经验,全力做好第29届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的筹办工作。

  7月19号到22号,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公路自行车赛场场馆部一行16人,专程来我省考察学习大型公路自行车赛事的组织、协调等方面的工作,为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项目做准备。据奥组委公路自行车赛场场馆部主任曹增森介绍,这次考察,主要是学习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环湖赛在赛事组织过程中的成功经验,特别是饮食、住宿、交通等繁琐的细节性工作的安排、配合,环湖赛在这些方面取得的经验是很有借鉴价值的。环湖赛举办六届了,赛事的整体运行非常平稳,各方面的配合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要把环湖赛举办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运动到奥运会的筹办中,力争办好北京奥运会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作者:刘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