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议会 拒绝科索沃独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17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25日电 塞尔维亚议会24日深夜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塞政府提交的一项有关科索沃问题的决议案,拒绝任何企图给予科索沃独立的举动。

  决议说,塞尔维亚准备进行新一轮谈判,国际社会和塞代表有必要确保进行真正的谈判,不应事先设定谈判时间和最终结果。决议指出,单方面承认科索沃独立将给地区稳定带来不可预料的后果,塞政府必须对未经联合国同意就承认科索沃独立的国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对议员表示,这是塞议会确定解决科索沃问题策略的最佳时刻。他说,塞尔维亚将拒绝科索沃阿族人单方面宣布独立的任何企图。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