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人的小妹担起三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姜宗俊 特约记者龙桥)身兼三家公司的董事长,张孝国的小妹张秀丽在哥哥遇害后,担起三家公司。与此同时,当地警方加紧破案。

  据张秀丽昨日介绍,哥哥遇害当天,三家公司的负责人、股东及中层管理人员便召开会议,决定由她全权处理三家公司的事务,以保持公司的稳定。

  早年移民加拿大,今年5月回国探亲的张秀丽说,她和家人心情十分悲痛之时,郧县有关领导前来慰问。哥哥遇害当天,郧县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进驻郧县金砂公司,协助维持公司正常运转。她和家人对当地政府深表感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茅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此案引起十堰市委、政府主要领导重视。案发当天,该市主要领导便召集相关单位召开紧急会议,要求不惜一切代价破案,并做好善后工作。目前,此案的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连续报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