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赴台申请遭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3: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华篮协”执行副秘书长王人生表示,台当局“陆委会”23日口头通知“中华篮球协会”,否决姚明9月7日赴台访问的申请。

  据报道,姚明预定9月7日到10日赴台访问,是“中华篮协”与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两岸篮球交流活动既定行程。姚明赴台行程,包括到新竹科学园区,与台湾科技业领导人进行募款午宴,为台湾弱势团体募集20万美元善款。

  台“中华篮协”执行副秘书长王人生说,姚明赴台的活动计划,与9月1日到7日在苗栗、花莲开打的“海峡杯”篮球赛一并送交台当局“陆委会”审议。台当局“陆委会”同意核发入台签证给本季甲级篮球联赛第三名江苏南钢队、第五名山东黄金队成员,但并未核准姚明的赴台申请。

  王人生说,台当局否决姚明赴台的正式公文与书面说明尚未送达“中华篮协”,而“中华篮协”理事长王人达尚未正式说明台当局“陆委会”可能拒绝姚明赴台的原因。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