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入选全国支农资金整合试点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3:5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冬明报道:近日,我省被财政部选定为支农资金整合试点省,开展省级财政支农资金整合试点工作,以探索省级财政支农资金统筹安排使用的有效途径。

  我省将按照“渠道不乱、用途不变、统筹安排、系统集成、形成合力”的原则,开展省级支农资金整合工作,以整合多渠道支农资金,逐步形成投向科学、结构合理、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资金使用管理机制,从而切实提高财政支农资金的使用效益。据悉,除江西外,全国另有5省也被财政部列入试点省份。

  又讯继2006年于都县、丰城市被财政部确定为整合资金支持新农村建设试点县之后,今年财政部又新增浮梁、南丰和修水3个县为2007年中央财政安排引导性资金试点县,并下达了试点资金,支持新农村建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