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从车上抱娃娃大树倒下砸车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亚琴)正从车上抱下熟睡的娃娃,一棵斗碗粗的黄桷树霎时倒下砸在了车顶上。昨(25)日下午,住在东通顺街的陈先生就经历了这样的惊魂一幕。

  下午3时50分,陈先生驱车载着妻子和孩子回家,到了东通顺路时,陈先生在路边一棵黄桷树下把车停下。他走出驾驶室准备抱出正在后座睡觉的娃娃,“小心,树要倒下来了!”一声惊呼,陈先生闻声往头顶一看,一棵大树正向着自己的方向慢慢倾斜。“快下车,树子倒下来了。”陈先生一边招呼妻子下车,一边抱出孩子跑到一边。

  “咚”!一家人刚一站定,大树轰然倒下,树干重重地砸在了汽车顶棚上。据陈先生介绍,这辆牌照为川AV9997的雷诺轿车,是他去年才买的。大树砸坏的车顶天窗,要花五六千元才能修好,但是,自己和妻儿都及时躲避开了,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