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海盗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20 钱江晚报

  为了打造娱乐新时段,延续“周末韩流”概念,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决定从8月26开始,在每周六、周日的20:30,播出韩国最新综艺娱乐节目《超级海盗船》,代替目前在韩国已停播的《寻找X-MAN》。

  去年8月,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开始播出《寻找X-MAN》,受到了众多哈韩迷的追捧。一年时间里,这档节目的平均收视率超过1.5,最高收视率接近3个点。

  《超级海盗船》是韩国SBS电视台在周末推出的一档综艺娱乐竞技类节目,由性别、年龄多样化的组合参与挑战。在扣人心弦的竞技环节,挑战者将经历“跳跳浮漂桥”、“旋转圆筒”、“高速滑翔机”、“激流勇进”、“跳跳独木桥”、“绝壁按扭”等6个关卡。这些关卡考验的是挑战者的合作、胆量、毅力、平衡感、爆发力等各方面能力。《超级海盗船》,韩星云集,超级搞笑,是韩国当下最火爆的综艺竞技节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