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超级女声”季军得主刘力扬明日做客金报明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超级女声”季军得主刘力扬明日做客金报明星热线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时间:11:30—12:00 电话:027—86777881

  图为:刘力扬

  时间:27日11:30—12:00电话:027—86777881

  记者王虹 通讯员小源报道:“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比赛早已落下帷幕,一批脱颖而出的选秀明星开始全力进军演艺圈。明日,去年“超级女声”比赛全国季军获得者刘力扬,将走进金报明星热线,向粉丝讲述比赛的艰辛、成功的快乐。

  在去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中,刘力扬作为广州赛区冠军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层层PK,最后获得全国季军。从“超女”比赛走出来一年,刘力扬也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女生变成了万众瞩目的大明星。面对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刘力扬直言更怀念从前的生活,才二十岁出头就感叹老了,“过去好就好在年轻一岁,比较有活力。”刘力扬感慨地说,“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地受打击。”不过,她也很清楚,“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失望的东西,才知道这就是成长必经的过程。”

  从前只会默默哭泣的刘力扬透露,进入演艺圈后最大的改变就是学会了与人倾诉:“觉得喘不过来气的时候就会找一个人倾诉,有时找姐姐,但绝不会找妈妈,因为怕她担心。”已经摆脱青涩的刘力扬表示,心情不好的时候,她经常听一些悲伤的歌曲,听完哭过以后就安心地睡觉。

  想知道她如何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吗?想知道她如何调整心情适应演艺圈吗?明日,刘力扬在电话这头等着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