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首义广场将现幽雅夜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首义广场将现幽雅夜景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首义文化园夜景效果图

  记者胡彩丽 通讯员张年风报道:即将在9月下旬亮相的首义文化园,将成为武汉市第一个欧式风格的园林建筑。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尽管还未施工完成,但文化园雏形已初现:一棵棵高大乔木形成的多排树阵,整齐修剪的笔柏造型成巨大迷宫,直径达32米的十八星旗水景花坛大气雄浑。

  据施工方武汉市花木公司介绍,首义文化园的新建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为4.8万平方米。与传统的中式园林的种植风格不同,该园多采用规则空间、刺绣花坛、整齐树阵以及突出的对称性轴线等多种欧式园林造型手法。

  相关报道详见2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