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开通一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4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防城港讯(记者黄兴忠 通讯员黄文飞)8月25日,防城港-香港-蛇口-海防集装箱班轮航线开通运营。这是继韩国兴亚海运公司于今年6月开通防城港-釜山集装箱直航班轮航线以后,又一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在防城港开通运营,至此,防城港开通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达20多条。

  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进程的加快,以及防城港集装箱码头设施和口岸环境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作为中国与东盟经济交流最为便利的出海口,防城港港口码头在国际集装箱运输上起到越来越重要作用。防城港-香港-蛇口-海防集装箱班轮航线主要由阳明海运、万海船务等集装箱班轮公司经营,该班轮航线除可提供到越南海防港的直航服务外,还提供到深圳蛇口港、香港的快速国际集装箱中转运输服务,航线使用599TEU全集装箱船,每周一班,每周六抵港,周日离港。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