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关注“倒卖经济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叶宁 实习生向金 陶锦)“如果有人伪造公务用章,我们将进行追查。”昨日,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汉兴街派出所教导员余岩海,就中介公司里开出《购买经济适用房资格证明》一事作出上述表态。

  本报昨前两天连续报道,武汉亿房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帮市民曾某开出《购买经济适用房资格证明》,承诺帮其买到经济适用房。而房产部门称,经对当初曾某的申报材料进行检查,发现部分材料有假。这几份证明上分别盖有汉兴街派出所、武汉某中学及江汉区民政局等单位的公章。

  此事引起江汉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昨日,汉兴街派出所教导员余岩海受委派赶到本报,查看本报记者掌握的申报材料复印件,辨认公章真伪。

  余岩海查看其中的《常住人口登记表》后,当即指出:派出所从未向居民开具类似证明,该表格系伪造。

  余岩海又指出了另几份证明材料上的明显漏洞,并当场拨通了辖区管段民警电话,一一核实相关信息。他称这些证明肯定是假的,但所盖公章的真伪需进一步鉴定。“如果公务用章系伪造的,警方将追查到底。”

  另据了解,武汉国土资源和房地产管理局也在调查此事,不久将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新闻追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