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推出国内首款异形汽车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6:24 信息时报

  

招行推出国内首款异形汽车信用卡
车主使用该信用卡在有“CarCard”专属标志的加油站加油时可享受优惠。昨日,招商银行借信息时报举办首届理财节之机,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同时推出国内首张异形汽车信用卡。据悉,车主开卡后在有“CarCard”专属标志的加油站加油后,可以享受加油金额1%的优惠,同时可以免费获得价值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据悉,广深两地已有100多家中石化油站可使用该卡消费。

  据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林国栋介绍,该卡最大特色是突破了传统信用卡的模式,采用“标准大卡+异形小卡”的组合形式,大卡上打印持卡人车牌号码,使汽车卡成为具有私人色彩的专属卡;小卡则采用异形卡面设计,精致造型与众不同,彰显持卡人的个性。

  同时,区别与其他银行信用卡的累积积分,该卡提供了较为灵活方便的回馈机制:开卡人每月可以专享加油金额1%的返还优惠,并免费获得价值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如果信用卡丢失或失窃,只要及时挂失并向银行提出申请,则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的被盗用损失将由招商银行承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