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午餐试水写字楼便利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6:24 信息时报

  

放心午餐试水写字楼便利店
放心午餐试水写字楼便利店
快餐店是写字楼白领解决午餐的主要途径,不过或许正面临着放心午餐的竞争。记者昨日从市食安办了解到,放心午餐在中小学校推广后,还将陆续向一些午餐需求量较大的区域推广。目前,首批获得配送放心午餐资格的企业“广州利口福食品”已率先将放心午餐推向社会。

  广州利口福食品公司总经理吴家威昨日向记者介绍说,该公司的放心午餐盒饭已经卖到了市内多个写字楼、7-11便利店和广深线、广从线等高速路沿线休息站,每天销量可达2万多盒。

  据透露,利口福食品还有意把放心午餐推广到市中心的高档写字楼,为在楼中工作的高收入人群定制高品质的盒装午餐服务。

  同时,记者昨日还从部分放心午餐配送企业处获悉,8月份以来,他们接到不少来自大型企业的咨询电话,尤其是萝岗区的大型工矿企业,很希望吃上放心午餐。

  但据解释,由于大型工矿企业的送餐量过大,而多数配餐公司申领的卫生许可证所规定生产最大限额不超过1万份/日。一旦接了某个大型企业的订单,就势必要丢掉中小学校的订单,同时路途遥远,成本相对较高。鉴于此,各家配餐公司暂时还不能接受订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