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佳丽迷石榴 四海游人恋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五洲佳丽迷石榴四海游人恋花城
——2007攀枝花国际石榴节暨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时装专场赛开幕

  昨晚,10名石榴宝宝在攀枝花市炳草岗中心广场举行的石榴宝宝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今日上午9:30,她们将成为攀枝花市的形象代表,与50位全球小姐一起放飞和平鸽,传递“和平、友爱”的信念,这标志着本届国际石榴节的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今天上午10:20,攀枝花国际石榴节将在攀枝花市仁和区大田镇拉开帷幕,在国际友好石榴园奠基仪式举行后,石榴家族新一代的“石榴王、石榴王妃、石榴王子、石榴公主”将被选出。此外,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也将来到花城,参与石榴节,用她们姣好的容颜和善行让花城更添一份美丽,这也是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

  明晚,佳丽们将参与全球小姐慈善舞会,舞会所得收益将会捐赠给当地希望小学;28日晚,50位佳丽将参加2007全球小姐国际总决赛时装专场赛的角逐。

  攀西石榴节作为攀枝花市旅游精品和生态农业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该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攀西石榴节”,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尤其是2005年举行的第三届石榴节,评出的“石榴王”在成都拍出了25万元的天价,一举打响了“攀西牌”石榴品牌。继2005年成功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后,今年,攀枝花市政府决定以石榴为媒,以举办“攀枝花国际石榴节暨2007国际小姐总决赛时装专场赛”为舟,着力打造农业品牌,促进攀枝花水果进一步走向国内国际市场,同时,带动攀枝花旅游特别是入境旅游的发展,促进攀枝花地方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打造具有攀枝花特色的品牌产业。此次的节日,花城献上了晶莹剔透的石榴,迎来了五洲佳丽和四海游人,这是一次丰收的盛典,更是一场美丽的盛宴。

  记者 彭斗 实习生 李书鸿 攀枝花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