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位次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200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位次排定
本报济南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由大众日报等主办的“泰山景区杯”2007第十四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山东赛区暨首届山东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并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淄博赛区的王诗晴脱颖而出,被授予“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山东赛区皇后大使”。总排名第二的张雪薇获首届山东旅游小姐大赛冠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为获奖佳丽颁奖。

  本次大赛从6月开始在全省海选,共吸引2000多人报名参赛。据介绍,大赛冠军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000元奖金。此外,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山东赛区前五名的选手以及山东旅游小姐大赛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山东参加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赛区选拔,中国区选拔出的选手再参加今年10月在成都举行的世界总决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