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生行李 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闫维鹏 记者 杨甦)前日,一男子趁着学生打电话不备,在火车站的公话超市偷走了学生身边的行李。不料,男子作案的全过程被监控录像录了下来。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前日下午两点过,女大学生毛某急匆匆地跑到成都火车北站一执勤民警的面前,气喘吁吁地说,她刚刚在火车站售票厅旁边的一家公话超市打电话,打完后发现放在自己身旁的塑料口袋不翼而飞!

  接到报案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带着毛某到现场调查访问,并取出监控录像:毛某打电话时,一名穿着深色衣服,肩搭白色毛巾的中年男子在其身后来回走动,后来蹲在毛某的身后,利用外套作掩护,将毛某身边的口袋偷走。男子的整个作案过程以及体貌特征清晰可见。掌握到男子的外貌后,民警立即分头在火车站周围展开全方位查找,最终在供电宾馆附近将嫌疑人抓获,包内物品俱全。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乐木,是四川昭觉县人,他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成铁警方提醒市民,近段时间正是暑运高峰,不法分子活动频繁,广大旅客尤其是学生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防不法分子趁机下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