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新南门上车 直接送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颖)随着暑假进入尾声,从昨天开始,新南门旅游集散中心为方便各大专院校学生返校,开展了班车送学生进校园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10日。

  据介绍,活动期间,只要载有10名以上四川农业大学、甘孜州民族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乐山成都理工学院、乐山卫校、乐山工业学校、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峨眉分校等学校学生,该趟班车就将免费将这些学生送进校园,免去学生舟车劳顿之苦。

  另外,为方便旅客舒适出行,中心近日还投放了上百辆新车,车型为大高一级,更换了发往乐山、眉山、名山、夹江、彭山线路的所有旧车,并增加了发班密度。乐山从7∶00至19∶35,由原来30分钟一班调为20分钟一班;眉山从7∶00至19∶00由原20分钟一班调为10分钟一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