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德客场小胜青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4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天,中超第19轮的比赛打响。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凭借外援桑德罗的进球以1比0力克青岛队,取得了两连胜。

  在上半程中超联赛中,长沙金德一共才取得了4场胜利。而在最近两轮,连续战胜辽宁队、青岛队之后,金德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本场比赛,陈涛仍然没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来自第11分钟,长沙金德在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李春郁前塞给已经突破到禁区里的桑德罗,桑德罗用一脚巧妙的推射取得破门。失球后的青岛队发动了大举进攻,但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在主场以0比1落败。

  客场全取3分后,长沙金德积分达到23分,排名上升到中超积分榜第9的位置。而青岛队两连败后与第一集团的差距越来越远,24分的积分将很可能会在明天被其他球队赶超。结束本星期的“一周双赛”后,第20轮的赛事将在下周末进行,长沙金德将回到主场于9月2日迎战劲旅山东鲁能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