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家兰天野:“青海是一个有魅力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5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8月25日,当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兰天野出现在中国夏都首届全国赏石文化博览会开幕现场时,受到了西宁市民的热诚欢迎。

  兰老今年已是八十高龄,但他潇洒从容、风采依旧。当天,他所到之处,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和观众追随。看到人们如此热情,兰老十分感动。“这是我第二次来青海,美丽、神秘的高原文化深深地吸引了我。这里不仅有雄奇壮丽的大山、美丽的青海湖,而且是现代化的都市,归结为一句话,青海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地方。”兰老表达了对青海的真挚感情。

  “兰老,能和您照张相吗?”兰老的“粉丝”追着兰老不放,刚开始,他们有些担心,但看到兰老和蔼可亲,便大胆地提出了合影的要求。无论走到哪里,兰老都会满足每一个“粉丝”的小要求。(作者:张志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