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确定明年将为青海投资6亿修建县乡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8:1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近日,国家发改委初步确定我省明年县乡公路建设规模,计划投资我省6亿元用于县乡公路建设。

  今年我省农村公路建设发展势头良好,省内各地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全省县乡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10亿多元。为确保明年县乡公路建设项目顺利开工,我省及早制订2008年全省县乡公路改造投资计划,并积极上报国家发改委争取资金,据悉,根据国家计划安排,我省列入明年建设计划的县乡公路项目55项,建设里程1500公里,总投资达到9.01亿元,国家的6亿元投资解决了大部分资金。

  通过这批县乡公路建设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我省农村牧区交通基础设施落后的面貌,改善农牧民群众的生产条件、生活条件,进一步加快农村牧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促进农村牧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为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建设事业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作者:啸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