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管理能力 青海省社区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8:4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根据全省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后领导班子新手多,实际工作经验缺乏的实际,继今年5月下旬在格尔木市举办第一期社区主任能力培训班后,省社会工作者协会又于8月6日至13日在西宁市举办了两期居委会干部能力培训班。

  社区居委会是推进城市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组织形式,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方针政策的基础,发挥着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居委会主任如果没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就很难承担起这项光荣而繁重的任务。加强居委会基础设施建设和干部素质及能力的培训,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内容。

  为了使这次培训扎实有效,取得好的效果,省社工协会专门从北京请来专家授课,就社区工作在构建和谐青海、实现富民强省战略目标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增强了居委会干部勤政为民的责任感、紧迫感。(作者:孟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