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选手摘得首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大阪8月25日专电(特派记者张玮)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今天在日本大阪长居体育场拉开帷幕。在男子马拉松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基贝特摘得本届比赛首枚金牌。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日本各界名流出席了开幕式。

  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基贝特以2小时15分5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马拉松冠军,拿下本届世锦赛产生的首枚金牌。中国派出5名选手出赛,其中一人中途退出,成绩最好的苏伟名列第33。在晚上进行的男子铅球决赛中,美国名将霍法以22.04米夺冠。女子1万米的金牌被肯尼亚选手迪芭芭夺得,成绩是31分55秒43。

  明晚将上演最引人注目的男子100米决赛,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美国选手盖伊将和牙买加选手、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一较高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